通化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2020年度招聘通知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2020年度招聘通知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2020年度招聘通知

2020-09-27 14:13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帮助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效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不利影响,通化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扶持政策,启动实施“万名学子兴企计划”。通化市委组织部、通化市人社局组织通化市重点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和高校毕业生。

  一、支持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面向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四上”重点企业,利用3-5年的时间,重点面向域外引进1000名左右我市企业急需紧缺的、在通化市初次就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重点院校毕业生和引进人才团队优先支持。对于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除按照本企业招聘大学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标准正常发放工资外,由财政给予生活补贴。本科毕业生每月补贴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补贴2500元,博士研究生每月补贴3000元,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每月补贴2000元。生活补贴自试用期开始按季度发放,连续补贴3年。同时,对于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重点院校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再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住房补贴,工作满3年后一次性发放。

  二、支持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面向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四上”重点企业,利用3年时间,每年吸引3000名左右本科以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我市企业就业。对于毕业3年以内的全日制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初次到企业就业,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财政给予就业补贴,每月500元,按季度发放,补贴期限为1年。

  具体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请登录“通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

  咨询电话:0435-3916906

  中共通化市委组织部通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8月3日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