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集安:安全大检查服务“十一”旅游周 城事-通化站 曹淑杰 3228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集安:安全大检查服务“十一”旅游周 城事-通化站 曹淑杰 3228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林集安:安全大检查服务“十一”旅游周

2020-09-25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一”黄金旅游周将至,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有效遏止违法犯罪案件发生。近日,集安市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安全防范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充分发挥“边境城市快警”的作用,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边境沿线,给辖区群众和来集游客托起一盏盏“平安灯”。
  行动中,民警结合“一标三实”、“百万警进千万家”、第七次人口普查等活动,分析研判梳理出辖区重点区域和易发案重点时段,充分发挥车巡快捷的途径,重点对辖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娱乐场所及人员复杂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巡逻。同时,民警针对辖区各宾馆旅店接纳来集游客增多的实际,积极开展节前夜间突击安全检查,重点对宾馆旅店的实名登记、消防设施以及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宾馆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监控死角的部位,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其间,共出动警力36人次,检查场所22家,整改问题隐患3处。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有效消除了辖区各大宾馆旅店的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国庆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于洋

 图片由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开发区边境派出所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