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妇联设立“巾帼美家超市”共建美好乡村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21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妇联设立“巾帼美家超市”共建美好乡村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21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妇联设立“巾帼美家超市”共建美好乡村

2020-09-14 16:3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周佳焰报道)今年,集安市妇联在辖区13个乡(镇、街)的整村推进示范村中设立20个“巾帼美家超市”,并为每个超市配备价值5000元的生活用品。

  “巾帼美家超市”以村为依托,坚持以改善村容村貌为目标,实行“妇联搭台、镇村管理、村民受益”的模式,面向全村所有农户,每月村超市管理领导小组围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的“五美”“五净”标准对全村农户进行检查评分,在村部及微信工作群中公示,以积分制方式在超市兑换相应的物品,激励群众自我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形成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实现干干净净迎小康的目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