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老年体协举办健身展示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18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老年体协举办健身展示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18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美好家园

集安市老年体协举办健身展示活动

2020-09-09 14:3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祝芳亮 姜云杰报道)近日,集安市体育总会和集安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共同举办了“共创文明城市同建美好家园”中老年人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全市13个单项协会和13个社区参加。
  据了解,此次表演展示活动在260位表演者带来的“健身球”花式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各支代表队依次表演了广场舞、扇子舞等形式多样、自编自演的节目。最后,展示活动在200余人表演的小江南舞步健身操中圆满落下帷幕。
  展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4个街道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杯,为15支代表队颁发了“贡献奖”杯。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