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第十届“通化市杰出青年”发布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14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行第十届“通化市杰出青年”发布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14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举行第十届“通化市杰出青年”发布会

2020-09-03 15:5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9月1日下午,我市第十届“通化市杰出青年”发布会在市广电大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魁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出席活动并为“杰出青年”颁奖。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交流等形式向社会各界讲述了杰出青年的奋斗故事,激发了广大青年勇担使命、昂扬向上的奋斗热情。会上同时发布了21位好青年,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杰出青年典型选树活动从3月18日启动,经过人选推报、候选人确定、实地考察、候选人公示、评审会投票等环节,在组委会严格考察评议下,最终尹春丽等10名同志被授予第十届“通化市杰出青年”荣誉称号,于昊辰等21名同志被授予第十届“通化市好青年”荣誉称号。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不仅向社会展示、宣传了杰出青年的典型事迹,扩大了杰出青年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号召和引领全市青年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引领各届青年在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