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项目加快建设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14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生态旅游项目加快建设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14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生态旅游项目加快建设

2020-09-03 15:4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摩天轮已完成安装,多功能馆、室内水上乐园正在进行主体建设,造浪池、飘流河及仿生墙加快施工……日前,记者从通化生态旅游项目投资建设方通化佳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项目建设正在全力推进。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大力开发生态旅游项目,把生态旅游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通化生态旅游项目是我市着力建设的中心城区十大重点文旅项目之一,位于通化医药高新区北区医药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193亩,规划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多功能馆、室内水上乐园两栋大型建筑,以及摩天轮、大型过山车、翻转坝等露天游乐设施。
  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工程车来回穿梭作业,机械设备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加班加点,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加速度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生态旅游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6月投入使用,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卡丁车赛道、造浪池、漂流河、室外水乐园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年可实现销售额1.11亿元,利税5000万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