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化供电公司计划采购100万元扶贫产品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00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通化供电公司计划采购100万元扶贫产品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00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国网通化供电公司计划采购100万元扶贫产品

2020-08-13 1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国网通化供电公司与通化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化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签订“真情通电·助力扶贫”消费扶贫采购农产品合作协议,在2020年底前,采购总价值100万元的扶贫农产品。

  据了解,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将通过扶贫产品进职工食堂、进工会慰问品、举办员工内购会等方式,加大扶贫产品的购买能力。同时,通过扶贫产品进营业厅、员工直播销售等方式,着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地区特色产业输出,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着力体现大型国企的担当精神。

  通化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通化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通化地区扶贫产品进行调度、筛选、审核,优中择优,将质量过关符合条件的扶贫产品推荐给该公司,促成消费扶贫工作圆满完成目标。

  接下来,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电网在支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导作用和中央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支柱作用,精准开展行业扶贫、定点扶贫、消费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完成扶贫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