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炎炎夏日送清凉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198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炎炎夏日送清凉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198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0-08-11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公安机关“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打造辖区“平安边境、幸福村屯”靓丽品牌,2020年8月7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榆林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去看望辖区困难老人,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当日八时许,该站民警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了辖区困难老人孙国安、陈福英的家里,两位老人热情欢迎民警们到来,民警们陪老人一起聊天,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他们身边的生活趣事,同时,民警也向老人们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把自己工作的趣事以及家乡情况给老人们一一讲述,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融融暖意。

  据了解,该站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与辖区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期间,共结对帮扶4个家庭9名群众,开展慰问活动10余次,投入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2500余元,为建设“平安边境、幸福村屯”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宋洋 许翀硕 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榆林边境检查站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