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夏享清凉”广场文化周启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92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夏享清凉”广场文化周启幕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92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夏享清凉”广场文化周启幕

2020-08-03 13:57 | 来源: 通化日报

  7月31日至8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为期3天的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通化市系列活动——“夏享清凉”广场文化周文艺演出在通化市科文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文化的盛宴、市民的节日”为宗旨,坚持安全、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原则,立足亲民、悦民、惠民,紧紧抓住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积极探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举措、新办法。

  每晚的活动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市各条文化战线的文艺工作者们带来的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特色美食以供广发市民品尝,让大家切实体验不同的美食文化和人文风情,为大家带来一场“满汉全席”式的文化盛宴。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吉林省关于《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总体方案》的部署,把握“决战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节点,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争通过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生动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壮举,全面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感人画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