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92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办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92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举办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暨2020通化首届旅游采收季之“蓝莓之旅”采摘节活动

2020-08-03 13:55 | 来源: 通化日报

  7月31日,通化市举办了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暨2020通化首届旅游采收季之“蓝莓之旅”采摘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我市文化旅游节、旅游体育消费年“十大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文旅局主办,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扎实开展好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吉林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寻找大众休闲旅游新热点,提升我市乡村休闲旅游知名度,推介我市旅游资源。市文旅局牢牢把握“旅游+体育”、“旅游+文化”的新趋势,打造“通化果香游”宜游、宜赏、宜业的乡村休闲旅游品牌。

  在市文旅局的组织下,大家到达位于通化县光华镇的通化禾韵蓝莓种植基地,500余名参与人员开启了5公里的蓝莓采摘之旅。采摘区内绿色盎然,果香扑鼻,硕果累累,大家一边体验采摘的乐趣,一边品尝香甜饱满的蓝莓果,快乐与热情四溢。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品尝了鲜榨有机蓝莓汁,参观了有机蓝莓系列产品展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