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主动作为新常态 延时办税暖人心 城事-通化站 李超 3176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主动作为新常态 延时办税暖人心 城事-通化站 李超 3176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主动作为新常态 延时办税暖人心

2020-07-13 1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下发摸清税源状况服务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核实纳税人实际经营情况,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提前做好安排工作部署和相关应急预案,对于未办户纳税人、市场监管部门已注销税务未注销的已办税户进行统一处理,确保相关纳税人及时办理税务登记或注销业务。

  登记和注销业务涉及到金三系统、税控系统和实名采集系统一整套流程,办税服务厅的税务干部耐心细致地处理好每一笔业务,由于纳税人数量较多,业务比较复杂,每到临近下班纳税人还络绎不绝,大厅主任协调窗口工作人员,大家齐心协力,确保每一位纳税人都能办理完相关涉税业务,连续三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延时服务,累计办理税务登记近百户,真正实现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自“延时服务”开展以来,为更好的方便纳税人,切实做到提质增效,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各窗口工作人员一直秉着“让纳税人满意、服务第一”的原则,及时加强最新税收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各窗口的办事效率,从“准时下班”到“延时服务”,这些服务举措,极大地提高了税务部门在纳税人心目中的地位,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赞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 李雪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