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就业服务局举办主题招聘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76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就业服务局举办主题招聘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76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就业服务局举办主题招聘会

2020-07-13 15:3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田微微 记者王达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近日,通化县就业服务局举办了“‘职’在民企,就有‘未来’”线下主题招聘会。

  通化东方红西洋参药业有限公司、通化青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通化东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0个。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区、职业技能培训展区,为应聘者提供就业创业、就业扶贫、职业介绍、就业登记、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咨询。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及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50余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