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74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74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7-10 10:5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7月9日,全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通化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计划》进行政策解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上”重点企业代表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一泉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波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万名学子兴企计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紧实施好计划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吃透政策,科学设定岗位,考虑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爱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好政府引导作用。做好政策的解读和推送,提高知晓率,最大限度通过各种渠道吸引大学生集聚。要发挥好市场主导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引导,压实责任,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合力将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各项任务抓实抓细,相关工作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倒排时间节点,厘清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坚定信心,扎实推进万名学子兴企计划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负责同志,市属“四上”重点企业负责同志,部分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属“四上”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及当地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