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8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8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2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通化师范学院机关党总支到东昌区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烈士墓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抗美援朝纪念馆中,每一件文物、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都诉说着在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里,中国志愿军将士英勇作战、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全体党员纷纷驻足观看,并深受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抗美援朝战争的了解,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感,今后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李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