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的第一书记们更厉害了 城事-通化站 李玉磊 3167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的第一书记们更厉害了 城事-通化站 李玉磊 3167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的第一书记们更厉害了

2020-07-01 1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日上午,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通化市第一书记协会联合举办了农产品市场流通培训会,邀请通化师范学院、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老师和相关负责人,就全面推进通化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三个体系”建设,深入挖掘和培塑农产品,理清农产品市场流通程序,提升第一书记代言产品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通化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捐赠了“消费扶贫培训资料”。

捐赠仪式

  培训中,四位老师针对如何将初级农产品转化成预包装食品、食用农产品如何才能在线上线下销售、哪些产品需要或者可以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如何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规定、产品表转化和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商标注册及后续申请、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网络直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案例清晰、通俗易懂,让参会的第一书记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学习,对如何做好农产品销售、知识产权保护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提高,过去是摸着石头过河,现在有了科学的理论作指导,干起事儿来,更加得心应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以致用,以更好的服务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通化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会长王雨佳

  培训后,通化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会长王雨佳,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牢记党的宗旨,决胜脱贫攻坚》的党课报告。

培训会

  大家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重托、不负期盼,坚定不移的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阶段,踏踏实实深入一线,干在一线的信念和决心。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文/图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