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第三、第四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共迎党的生日 城事-通化站 李玉磊 3167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第三、第四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共迎党的生日 城事-通化站 李玉磊 3167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第三、第四支部开展联合支部活动共迎党的生日

2020-07-01 1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高新区税务局第三、第四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为党庆生活动,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积极弘扬和传承英烈精神,砥砺前行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支部活动共迎党的生日

  烈士陵园绿荫掩映,昂扬挺拔的青松翠柏下静卧着1076座烈士墓碑。党旗飘扬,火红的旗帜下全体人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支部活动共迎党的生日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念馆的革命历程展览,一件件陈列物品、一幅幅历史画面,记录着雄赳赳、气昂昂渡过鸭绿江的烽火岁月,纪念着革命英烈流血牺牲、浴血拼搏的鲜红历史,澎湃着尊崇英雄的历史呼唤和时代潮声。

支部活动共迎党的生日

  不忘初心,告慰先辈;砥砺奋斗,一往无前。通化作为抗美援朝的前沿阵地、后方基地,红色基因承载着历史,红色血脉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滚烫。此次红色之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强劲动能,开创新时代税收工作的全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白迪 摄影 于猛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