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书”党建 牢记使命“画”发展庆“七一”住建书画摄影展活动 城事-通化站 侯薇 3167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书”党建 牢记使命“画”发展庆“七一”住建书画摄影展活动 城事-通化站 侯薇 3167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书”党建 牢记使命“画”发展庆“七一”住建书画摄影展活动

2020-07-01 13: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大力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7月1日,通化市住建局举办了 不忘初心“书”党建 牢记使命“画”发展庆“七一”住建书画摄影展活动,全市住建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参展作品以“东北抗联”“四保临江”“抗美援朝”等红色资源为主题,从作品征集到正式开幕,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作品150余件,经过精心挑选,共展出作品72件,其中书法33幅、美术作品7幅、摄影32张。书画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别具一格,寓意深远,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建立起来的丰功伟绩;摄影作品立意新颖、色彩斑斓、灵动传神,展出了新时代住建人为通化山城旧貌换新颜卓越成果,传扬传统文化,携手共抗疫情辉煌篇章。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生动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系统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摄影作品的同时,也能体会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抒发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此次书画摄影展既是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对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浓厚国庆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加强学习、相互交流,为全市书画摄影艺术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干好工作的氛围更加浓郁。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推进住建事业不断前进,为加快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