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铸精品 众志成城抢工期以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6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心聚力铸精品 众志成城抢工期以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6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凝心聚力铸精品 众志成城抢工期以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6-30 2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按照通化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百项工程”战略部署,通化市住建局以城市品质提高、百姓福祉提升、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聚力实施精致城市建设行动,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高质量推进重点城建工程建设,全力推动中心城市提档升级,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99周年华诞。

  6月30日,在老旧小区改造、江北大桥拆除重建、取水口迁移、新光路道路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各种工程机械轰隆声不断,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埋头苦干,每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眼下,通化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已经呈现“遍地开花”的态势,作为牵头部门,通化市住建局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推进工程项目创意新颖、方便民生、建成精品项目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先后实施了城市道路“清零行动”、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工程、江北大桥拆除重建、城市供水、供气、供热等重点民生工程。由于赶工阶段每天的任务量较大,全体管理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奋力作战,在疫情影响、汛期多雨等情况下,发扬了住建人“敢打硬仗、擅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求实效,力争将每一个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百姓放心工程,为建党99周年华诞献礼!

  “愿项目早建成、早惠民,百姓出行更快捷、更舒适。”这是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一个缩影。各项重点城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住建人将不畏艰难,夜以继日,为项目按期完工全力以赴,让我们为奋战在一线的全体人员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