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15个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2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15个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2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15个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20-06-24 14:06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集安市15个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相继举行挂牌仪式和动员大会,掀开了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新篇章。

  集安市积极落实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精神,将市直部门设在乡镇(街道)的国土、林业、农业、文化、水利、劳动保障、广电等11类事业站所全部实行属地管理,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整建制下放,整合组建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面向群众的党群服务事项、行政审批服务的具体事务性工作以及其他公共服务事务性职能。

  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机构改革的“最后一公里”。集安市将借助此次乡镇(街道)改革东风,立足新起点,切实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统筹抓好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和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不断开创为民服务高效率、履职尽责严要求的新局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