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数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1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数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61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政数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3 14:1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贺婷李曜任记者郭润卿)6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信用记录关爱日”,市政数局于6月12日至6月16日举办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市政数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宣传活动,印制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宣传折页2000余份,在市政务大厅和人流量较大路段提前发放,并利用各种网络平台转发,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主题和内容;同时,在市政务大厅设置宣传广告板、横幅、咨询台,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全面诚信宣传引导社会公众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整体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氛围,呼吁全民珍爱信用记录,增加自我信用意识,主动关心个人信用记录,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