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业务政策解读培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42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业务政策解读培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42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业务政策解读培训

2020-05-29 15:2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黄子桉 记者马清君)按照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大讲堂”计划安排,日前,该局分两期开展了学习优抚工作业务政策培训,各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优抚工作相关负责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人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者详细讲解了优抚工作的定义和保障对象、优抚对象的类别、优抚对象的待遇,并交流了日常工作中关注度较高的烈士评定、因公牺牲确认、病故确认、伤残评定、带病回乡退伍军人认定等各项工作的具体程序及注意事项,并通过政策解读和具体事例分析,让大家对优抚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该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继续依法依规维护退役军人群体、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做好政策的解释解答、宣传普及,进一步提高优抚对象政策知晓率,为退役军人群体和优抚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