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葡萄酒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42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葡萄酒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42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召开葡萄酒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5-29 15: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5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葡萄酒产业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相关各部门和企业代表就《关于加快推进全市葡萄酒茶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暂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品牌打造、市场监管、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经希军指出,葡萄酒产业是我市重要的传统产业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化葡萄酒产业,从本土葡萄品种的选育到新产品研发,从基地建设到文化推广,从精品酒庄打造到旅游路线的谋划,不断推动葡萄酒产业转型升级。

  经希军强调,相关部门要研究、吸收各部门和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在制定和完善相关实施意见中进一步突出政策的引领作用和可操作性;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好产业政策,全力打造“世界知名甜酒葡萄酒产区”国际品牌;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在产业结构、发展方向、政策措施、保障措施等方面有的放矢,坚持市场导向、标准引领等原则,打造葡萄酒产业升级版;要深入挖掘葡萄酒历史文化底蕴,开发通化冰酒资源,积极培育独具特色的山葡萄酒产业,为我市葡萄酒产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