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双举措推广人参和山葡萄品牌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135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双举措推广人参和山葡萄品牌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135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双举措推广人参和山葡萄品牌

2020-05-20 16:1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金小朵报道)为提升山葡萄和人参区域品牌及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实现品牌带动产业整体提升,集安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推广人参和山葡萄品牌。

  “走出去”。通过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成都葡萄酒高峰论坛、“吉农极品到·香飘粤港澳”——2019吉林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选送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通化市驻浙江台州展馆、长春农博会、第二届“红色之城·康养通化”——经贸旅游文化活动周长白山特色产品走进台州社区、上海中国国际葡萄酒展览会(VINEXPO)等一系列省外推介活动,集安人参和山葡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请进来”。该市先后举办了集安人参美食节和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来自海内外的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齐聚集安,一同品尝人参美食和独具特色的冰葡萄酒。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树立人参文化品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促进了“集安鸭绿江河谷山葡萄——中国冰酒顶级产区”公共品牌社会认知度的扩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