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团市委迎“五四”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24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团市委迎“五四”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124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团市委迎“五四”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0-05-07 15:2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安韦青报道)“五四”青年节前夕,集安团市委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服务青年关键要素,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五四’青春有你”青年节系列活动。
  志愿“五四”植树活动。集安团市委组织“集小青”志愿者开展“拥抱春天播种希望”植树活动。3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志愿徽章,相聚于太王镇花园,志愿者们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红色身影。
  温暖“五四”关爱活动。组织开展关爱活动,为青年代表送去节日祝福。活动中,团市委工作人员先后慰问了青年医护人员、青年公安干警、青年社区工作者等群体青年代表,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暖包”。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开学复课的学校师生送去了笔、本、免洗洗手液等物品,鼓励高三学子积极面对高考、疫情的双重压力,努力备考。
  幸运“五四”抽奖活动。为鼓励消费、助力经济,集安团市委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幸运抽奖活动。团市委联系10余家商铺参加活动,由商家提供低于店内正常营业期间的优惠折扣、代金券1000份。5月4日,通过微信平台发布“集安团团的神奇口袋”主题抽奖小程序,以线上抽奖的方式为青年带来惊喜、送上福利。通过互动抽奖,为青年提供便捷式优惠活动的同时,提振青年消费信心,激发青年消费活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