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税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941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税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94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税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0-03-26 08:2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周琨报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集安市税务局全体干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税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带头做好消毒管理,对办税服务厅在内的5个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和定期检查,确保纳税缴费人的安全。在防控工作群和局办公群,他们及时发布官方信息、防控知识,明确封闭电梯、关闭食堂、佩戴口罩、禁止聚集等规定,引导干部职工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配合、听从社区干部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局还通过发挥“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效应,推广“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办税提示,引导使用“电子税务局”“吉林税务”公众号等“非见面、不接触”式办税和缴费模式,为有需要的相关人员提供预约和邮寄服务,得到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好评。为抗击疫情,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带领下踊跃捐款,共向集安市慈善总会捐款28500元,为防疫工作贡献了坚实的税务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