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集安:线上线下齐发力 复工返岗不误期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93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集安:线上线下齐发力 复工返岗不误期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93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林集安:线上线下齐发力 复工返岗不误期

2020-03-25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真快!为宝宝落下户口,我们小两口出去打工心里也踏实了”。

  23日上午,集安市麻线乡村民王女士带着之前上传“互联网 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材料,在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麻线边境派出所办证窗口快速办理了新生儿落户手续,为家里户口簿添上一名新成员。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越来越多的务工人员需要返程返岗,保障外出人员返岗复工成为当前抗疫恢复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据悉,麻线乡地处城乡结合部,外出务工人员较多。为了方便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麻线边境派出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服务经济发展,采取值班轮岗不停办、线上预约提前办,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办证服务不停滞。
  此外,该边境派出所加强警企联系,将已复工企业和将复工企业全部纳入警企联系群,通过“警企通”及时登记复核返岗工人健康状况,定期定时上门指导病毒消杀工作,确保辖区企业安全复工。

  据了解,截至23日16时,该边境派出所累计为返岗复工群众办理各类证件120余份,登记复核驻村企业返岗工人560余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郑博文 图片由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