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雪 法院干警战“疫”情保群众安宁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60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顶风冒雪 法院干警战“疫”情保群众安宁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60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顶风冒雪 法院干警战“疫”情保群众安宁

2020-02-17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雪纷飞,抵挡不住法院人初心的脚步;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做那个最可爱的人。

image.png

  近日,寒风呼啸,雪花飘飘,天气急剧降温。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告诫人们尽量居家不要出门的时候,自己却顶风冒雪,不畏严寒,24小时轮流值班,义无反顾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冷了他们喝点热水、跺跺脚,风大了他们把衣领和帽子捂得再严一些,他们不惧严寒、不惧暴雪、不惧深夜,只为守候我们的美好家园,只为疫情不再蔓延,只为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他们,就是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在各个防控卡点的值班干警。

image.png

  严寒暴雪挡不住他们的温情,二道江区法院干警始终奋战在防控一线,用无私的爱心精心守护着辖区一方人。大雪纷纷,法院领导前往各个卡点慰问值班干警;办公室同事冒雪送来的暖贴和热乎乎的盒饭让值班的干警们心里暖暖的;小区居民也自发地送来了牛奶、八宝粥等物资表达着感激之情。

image.png

  第一个防疫关键期已经过去,法院一百三十余人的轮值卡点排班表已经开始了第三轮,有的男同事已经开始了第四轮。近日气温骤降,大雪纷飞,还有的干警在暴雪中已经连续值班两天。二道江区法院李军院长在暴雪之中,依然逐个卡点看望每一位值班干警,关切他们的身体。在暴雪的笼罩下没有一个人叫苦,身体不适的杨蕾同志依然没有放弃,带病执勤,中途吃药坚持换岗。雪中连续值班卡点的女干警张海玲说道,身为党员,能帮助到大家也是值得骄傲的事。

image.png

  二道江区法院全体值班干警一定会切实扛起责任,完成卡点任务,护航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高彦辰  图片由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