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街胜利社区开展“迎春送福•翰墨飘香”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43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站街胜利社区开展“迎春送福•翰墨飘香”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43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新站街胜利社区开展“迎春送福•翰墨飘香”活动

2020-01-22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春年的到来,营造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日前,通化市东昌区新站街胜利社区党委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迎春送福•翰墨飘香”志愿者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们义务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书写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两个小时后,百余幅对联、福字摆满了社区桌上、地上,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携带书写好的新春对联与福字到社区党员、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拿着寓意美好的春联,大家脸上露出了幸福笑容。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此次迎春送福活动共送出百余个“福”字和200余幅春联,通过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渲染喜庆气氛,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张艳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