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43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43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0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安排部署。二道江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二道江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法院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和审判执行工作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今后仍要将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高彦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