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千人万场”走进柳河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43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千人万场”走进柳河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43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千人万场”走进柳河

2020-01-22 10:1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韩冰报道)按照全省“千人万场”基层宣讲活动要求,1月14日,英模宣讲团成员崔正梅、季长山分别走进柳河县孤山子镇、三源浦镇、驼腰岭镇、红石镇,在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英模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通化铁路公安处三源浦派出所教导员季长山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对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说认识、聊体会,与大家互动交流。

  宣讲团成员、市日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正梅针对全会提出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述了她立足本岗、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让全体参会人员倍受鼓舞。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对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推动和示范表率作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