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43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43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2 10:0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位引领、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组、班子成员身体力行、立起标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有效推动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实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李平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持常抓不懈、使命在肩。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必须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必须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副市长王国昌、蒋海燕、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