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市通化市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42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市通化市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42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2020市通化市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2020-01-20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通化广播电视台、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九缘传媒等联合举办的“吉林银行”2020年通化市网络春晚在广电艺术剧院精彩上演。

  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汇聚网络正能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红色之城·幸福春节”的节日喜庆氛围,展现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基层群众蓬勃向上、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人民建设幸福通化的热情,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网络春晚登台亮相的多是没有舞台经验的普通人,即兴的表演,随意的互动,让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也让无数平凡的“草根艺人”成为了“网红”。

  其中,由张克老师首创的《克儿禅舞》,把太极和瑜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不仅具有极高的欣赏性,还有很好的养生、健体的作用,表演者在冰雪中婀娜起舞更是令观众叹为观止,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介绍,本次网络春晚节目累计报名168个,有三十多个节目进入最终演出,活动页面点击量及消息转发量都在通化创下了新高。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