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子镇组织人大代表聆听英模宣讲报告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42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孤山子镇组织人大代表聆听英模宣讲报告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42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孤山子镇组织人大代表聆听英模宣讲报告会

2020-01-20 13:2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尹振贤报道)1月14日,通化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指导科工作人员与英模宣讲团成员崔正梅同志,来到柳河县孤山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英模宣讲活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50余人聆听报告会。
  据了解,崔正梅同志为市日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中国好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曾多次应邀赴各地作报告讲座,获得广泛好评。
  崔正梅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参会代表们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镇人大要求各位代表一要坚持正确方向,依法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党员干部队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