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动员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39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召开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动员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39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召开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动员会

2020-01-16 11:0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国威)1月14日,我市召开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动员会。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月底,分为动员部署、督促整改、总结验收三个阶段。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我市专门成立全市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以最大限度减少灾害事故危害为目标,各地各部门将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明确消防车通道管理职责,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重点整治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强化警示教育和宣传力度,有效保障消防车通道通畅,确保灭火救援顺利开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外,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群防群治、综合治理”的原则,联合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深入推进冬季火灾防控,要健全完善消防车通道管理部门之间会商研判、信息共享、移送抄告、联合查处等长效机制,提高整治能力。各地部门、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消防工作职责,逐级落实监管责任,推动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