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通化”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30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风雅通化”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30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风雅通化”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2020-01-02 09:53 | 来源: 通化日报

d6c778d0ad693988a6d7cd0cf0733a6d.jpg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2019年12月31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风雅通化”通化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广电艺术剧院精彩上演。

  音乐会以通化的历史进程、社会发展为脉络,分为“历史画卷”“红色沃土”“风雅通化”“梦想家园”四个篇章。音乐会在管弦乐《起航进行曲》热烈澎湃旋律中拉开帷幕。管弦乐《纵横》《启运乘风》《民族风情》,带领观众回望历史画卷。管弦乐《我的祖国》《红色记忆》及男女声对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展现通化这片红色沃土上可歌可泣的红色精神。第三篇章“风雅通化”由独唱组成,《我爱你塞北的雪》《关东大秧歌》等独具关东风情的歌曲被歌唱家们演绎得淋漓尽致,也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在“梦想家园”篇章中,交响诗朗诵《大美通化》、女声独唱《通化山城美名传》等展现了通化激情涌动的创业奋斗情怀,讴歌新时代通化人的创业奋斗精神。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市领导严寒、蔡红星、王绍红、潘加佳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