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通化冰雪旅游季启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25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通化冰雪旅游季启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25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2019通化冰雪旅游季启动

2019-12-25 14: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王达宇)12月22日,由市文旅局、市直机关党工委和东昌区主办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滑雪技能培训活动在东昌区金厂镇上龙头雪村拉开帷幕,市直机关单位350多人参加活动。

  来自市直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分为15个小组,由专业教练为大家现场指导,接受了滑雪板、滑雪杖、滑雪鞋的使用方法,以及滑雪姿势、滑雪防护技巧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参加活动的市发改委张雪梅告诉记者:“第一次接触滑雪,教练教得很细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

  我市在发展冰雪经济方面有着独特优势,近年来,更是利用2022年北京冬奥会带动我国冰雪产业进入快速增长期的有利契机,发挥“滑雪起源地”城市品牌优势,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示我市优越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环境,扩大我市冰雪旅游影响力,擦亮冰雪旅游品牌,真正把我市的冰雪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市文旅局副局长李强说:“我市已连续三年推出了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今年,我市将以‘滑雪起源地雪舞通化城’为主题,结合各县(市、区)冰雪资源特色,持续推出‘七个一’系列活动,创新开展‘冬季到通化学滑雪’‘来通化过大年’等特色主题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