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货运中心铁路货运新政新闻通气会在我市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8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货运中心铁路货运新政新闻通气会在我市召开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8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林货运中心铁路货运新政新闻通气会在我市召开

2019-12-13 10:3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12月12日上午,沈阳局集团公司吉林货运中心召开“通化、白山、辽源、梅河口市”区域铁路货运新政媒体通气会,对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实行货运“一口价”政策、减免部分货运服务收费项目、扩展铁路货运95306服务等九项货运新政策新产品新服务进行介绍。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货运中心经济吸引区覆盖整个吉林省东南部,其中在通化、白山、辽源、梅河口市区域内的营业里程为851公里,有铁路货运营业室43个、铁路货场40个、企业专用线101条,拥有专业化的装卸机械59台,企业固定资产总值3.5亿元,年到发总量5500万吨。
  会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货运中心通化、白山、辽源区域相关负责人对区域货场能力进行全面介绍,为4个区域30家企业货主现场解惑。同时,就企业提出的铁路关于对接各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公转铁”措施与在减轻企业负担、降低运输费用,进一步降低社会综合物流成本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做出回答。铁路部门还现场与首钢通钢集团、梅河口阜康酒精有限公司、首钢通钢集团板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辽源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协议。
  下一步,吉林货运中心将大力实施九项铁路货运新政策新产品新服务,进一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增加铁路运输量,确保“公转铁”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