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7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7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纪委监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12-12 14:4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承育报道)近日,集安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安排、积极部署,充分运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委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覆鉴》。

  据了解,《覆鉴》由通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制作,片中所选取的案例全部为近年来通化地区查处的重点违纪违法案件。该片通过对通化本地9名党员领导干部腐败案例的深入剖析,挖掘其案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揭示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蜕变轨迹和教育警示,以此告诫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覆鉴》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的切身感受较深、震慑作用较强,对自身的触动很大。身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坚守初心使命,严格履职尽责,强化务实担当,做到自身硬、作风正,为加强“五个集安”建设监督护航。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