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残联为29名学生发放扶残助学金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6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残联为29名学生发放扶残助学金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6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残联为29名学生发放扶残助学金

2019-12-11 10:4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洋报道)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各级政府的扶残、助残政策,帮扶残疾人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接受中高等教育,近日,集安市残联完成了2019年扶残助学金发放工作。
  按照吉林省扶残助学金发放标准,本次帮扶对象共计29人,其中本科17人,每人5000元,大专4人,每人3000元,中专8人,每人2000元,总计发放扶残助学金11.3万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扶残助学金的发放是一项深入人心的惠民之举,对残疾人群整体素质的提高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得到帮扶的学生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刻苦学习,乐观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馈社会,实现人生理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