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举办“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4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税务系统举办“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4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市税务系统举办“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

2019-12-09 13:5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郭润卿)近日,全市税务系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全市税务系统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进行再推进、再提升。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三项制度”是依法行政工作的直接体现,是体现公正、文明、平等、法治的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具体举措,对保障和监督税务部门依法有效履职,充分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对优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是提高执法水平、实现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打造全面推进“三项制度”工作新格局。要更新思维、变革方式,以“数字法治”建设为依托,打好全面推进“三项制度”工作攻坚战,为推动全市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省税务局副局长李福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市政协副主席潘加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