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不动产登记中心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3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不动产登记中心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3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不动产登记中心让办事群众“只跑一次”

2019-12-06 16:0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谢军记者孙亚光)入冬以来,辉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窗口排起了长龙,中心立即启动延时便民服务工作程序,延长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让群众“只跑一次”。

  辉南县委、县政府出台相关政策以后,历史遗留的“无籍房”办证问题大量出现,加上部分新开盘小区上市,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群众剧增,到了下班时间还有很多群众没有办完。对此,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决定启动延时便民服务工作制度,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办证高峰,解决办证慢、办证难问题。增加2名导服人员进行人员疏导和办证预审,将部分后台审核人员调到前台进行接件受理。提前和延长工作时间。窗口人员早7时30分全部上岗,中午采取轮流换饭方式,不停止办理业务,晚上下班后依然将现场业务受理完毕,直到最后一名群众离开。截至目前,办证量由每天每个窗口10多件增加到20多件,全天办证量最多达100余件,办证总量同比增加近50%。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