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团市委“阅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3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团市委“阅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3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团市委“阅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2019-12-06 15:5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安韦青报道)近日,集安团市委“阅青春·读书会”成立仪式在市政务中心图书阅览室举行。来自机关单位的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仪式上,集安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作了精彩讲话,希望青年朋友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从读书、分享、交流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汲取营养,结交朋友、增进友谊,分享感悟、共同成长。

  活动中,来自市教育局和市社保局的两位青年代表为书友们分享了《有话说》和《背影》两部作品。全体人员围绕读书的类型、内涵,以及读书带来的感悟和变化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据悉,读书会成立后,集安团市委将于每周五下午组织机关青年书友,在政务中心图书阅览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同时,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分享,让青年感受读书的魅力,从而爱上读书、乐于分享、共同进步,让分享成为青年朋友新的交流方式,迎接读书带给青年的全新改变。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