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12月审判质效调度会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12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12月审判质效调度会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12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12月审判质效调度会

2019-12-05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12月审判质效调度会,总结分析今年1-11月审判质效工作情况,并对本年度最后一个月的审判质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院长孙英通报了今年1-11月全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员额法官审判质效情况以及员额法官长期未结案件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李军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工作任务繁重,需要全院干警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积极主动的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全体员额法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对表,结合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三是要在强化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加大结案力度,确保我院在12月底前实现诉讼案件结案率98%以上、执行案件执结率94%以上的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高彦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