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住建局开设主题教育“晨读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2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住建局开设主题教育“晨读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2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住建局开设主题教育“晨读班”

2019-12-05 13:1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刁基峰 李沫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辉南县住建局在“学”上下功夫,开设主题教育晨读班,将每周二、周四确定为集体学习日,早7时开始,集中1小时左右时间,以领读的形式进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促进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同步提升,在全局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该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在强化理论思想学习的基础上,突出以调查研究“深”、检视问题“准”、整改落实“快”、学员教育突出“活”、推动工作突出“实”为准绳,把“改”字贯穿始终,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让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找到了更多行之有效的破解难题之道。同时,该局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检视的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创新工作思路,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