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基层调研亮初心成果分享促行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2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基层调研亮初心成果分享促行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2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柳河县基层调研亮初心成果分享促行动

2019-12-05 13:1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何洪媛沈鸿兴报道)日前,柳河县孤山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交流调研成果。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坚持调研先行,将调研所选题目集中在乡村振兴、镇村经济实现新突破、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实地蹲点考察、召开座谈会、电话询问、个别交流等方式,真正把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发挥自身发展优势,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交流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原则,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不断交流探索出一条推动该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新路子。镇党委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发现,该镇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步伐缓慢,经济发展缺乏后劲,村干部双带能力不强,镇村产业融合度不高等不足和短板。镇党委书记以抓党建工作为引领,在招商引资与发展镇村经济造血相结合、发展特色产业与惠民工程相结合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交流会后,镇党委书记立即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持续开展村党组织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摘帽迎检、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难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进该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