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2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2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2-05 13:0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洪利报道)近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对照“18个是否”,认真进行检视分析。

  院领导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坚持强化学习不停步,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全面掌握和理解党章党规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进者。继续坚持深入查摆不松劲,强化问题导向,紧紧聚焦党章党规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从而锤炼和升华党性,坚定初心和使命。继续坚持立行立改要求,坚持刀刃向内,盯住自身与党章党规的差距,自觉做到即知即改、真查真改,真正成为过硬的“关键少数”,用坚强的党性推进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方位立体化跳跃式发展的目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