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发放2019年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1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发放2019年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1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发放2019年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

2019-12-04 15:54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洋报道)近日,集安市残联为市内78名肢体残疾人发放了2019年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每人260元,共计20280元。

  为认真做好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让残疾人全面平等参与社会生活,集安市残联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对残疾人机动车数量和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摸底调查,认真筛查,严格把关,按照相关文件每人每年260元的标准,将燃油补贴打入每位残疾人的银行账户,使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轻松领取燃油补贴,为身处偏僻地区以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方便,将国家惠残政策第一时间落实到位,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