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民营企业家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1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组织民营企业家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11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我市组织民营企业家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

2019-12-04 14:5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王远洋)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我市民营企业家遵纪守法意识,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11月27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我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观了通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展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典型案例讲解,进一步深入了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中央和省委、市委反腐败历程,以及重拳出击严打“老虎”、重拍“苍蝇”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大家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不时与身边人沟通交流,特别是一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让企业家们内心深受触动,也更为清醒深刻地认识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性。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这次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让民营企业家深感震撼,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进一步明白了今后“该做什么”与“不该做什么”的界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和法治秩序,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通化市奥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克宇表示,作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更加深刻了解到法治建设的重要性,我要珍惜选派到市直部门挂职锻炼的机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