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不忘初心、拒腐防变”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07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不忘初心、拒腐防变”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007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不忘初心、拒腐防变”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1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27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拒腐防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民警到通化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民警集体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随后参观了主题廉政文化展厅,通过案由解说、案例分析、视频展示、廉政文化等方式,直观了解了贪污腐败对个人、家庭、社会、党的严重危害,加深了民警对反腐倡廉建设系列指示要求的领会理解。通过生动详实的资料、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具体形象的讲解,揭示了腐败分子如何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最终走向人民对立面的详细过程,使民警受到深刻启示和警醒。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深感受到腐败者所付出的惨痛代价,加深了预防腐败、远离腐败、廉洁自律的认识,增强了廉政风险的防范意识,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郑博文 图片由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