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件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01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件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001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件

2019-11-19 14:3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学超报道)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辉南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一批不担当、不作为案件,并对3起典型案件予以全县通报。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激励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警醒,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专项整治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通报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监督职责,对工作中不负责任或不担当不作为的,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曙光,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使党员干部敢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